關於立新
立新化工前身為永記造漆 (虹牌油漆) 光電部。
為因應產業升級,以研磨、分散的核心技術來發展LCD光阻用奈米顏料分散液。立新化工具有高度研磨技術,藉此可控制產品粒徑,最小可微細化至100奈米以下,並使其穩定儲存及維持粒子大小。進而以此核心技術製備奈米化色漿、功能性漿料,並廣泛應用於各種產業。

立新化工承接永記造漆的分散技術以及企業實力,積極引進世界尖端技術與設備,並持續與各方產學研合作,致力於開發高精密用或特殊用途色漿及油墨。

立新化工擁有多項專利、開發人員皆具有10年以上相關研發經歷,研發能量可說是充足且成果豐沛。經過多年與客戶的配合與發展,對於客戶所需求的漿料甚至是油墨之配方相容性等技術掌握度已十分成熟。


立新的優勢
立新產品的核心關鍵技術是利用核心研磨分散與奈米化技術,製備奈米材料、顏料研磨分散液及其相關產品並廣泛應用各項產業,我們將顏料微細化至100奈米以下, 並穩定儲存使其維持在此極小的粒子大小。經過多年與客戶的配合與發展,目前立新化工對於粒子微細化、配方相容匹配性、客戶機台相容性等技術掌握度已十分充足。


立新的使命
製造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降低成本,提供國內廠商更優質的原材料來源。
核心價值觀
創新、優質
未來願景
製造品質優於國外的高端產品,提升國內產業競爭力,帶動台灣產業發展。


TOP